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中国名花

花与艺术
赏花之道
瓶花之说

 

 

您现在的位置:CAFC >> 新闻中心 >> 浏览文章

2013年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扬州隆重召开

    6月30日,2013年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在扬州迎宾馆举行。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闻道才、中国花卉协会代表孔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高校园艺学科、园林管理部门、园艺和文化产业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部门的50余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扬州市园林管理局局长赵御龙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增补名单。会议决定增补王辉、江胜德、李昙云、何国欣、陈宇、邵莉、奉树成、杨超、赵梁军、姚雷、秦俊、袁培全、黄顺建、黄善旺、盘燕玲、覃志坚等16人为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理事;王辉、江胜德、李昙云、何国欣、奉树成、赵梁军、姚雷、秦俊、覃志坚等9人为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王辉、江胜德、奉树成、赵梁军等4人为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会议同时决定,接受原副会长陶思炎;原常务理事郭维明、孔海燕等3人的请辞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原《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章程》同时废止。

    会议最后听取了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周武忠教授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周会长首先介绍了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和历史渊源。

    花文化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强和完善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学术交流和参与社会活动,为分会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会长指出,分会的发展离不开中国花卉协会的正确领导和地方政府及社会力量的支持,更离不开全体会员的热心参与。分会今后将把研究、构建花文化产业体系;宣传推广花文化;全国花文化示范基地评定;加强与政府部门、国内外学术机构联系与合作;完善组织机构、全力配合中国花协工作等作为工作重点。分会将在中国花协的领导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为分会的进步、全国花卉文化事业的发展;为美丽中国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3年中国花卉协会花文化专业委员会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全体代表的掌声中圆满结束。